好吧~好吧~我承認~我最近的所有心思都在看可菲相片為上上樂趣~就素反覆的看反覆的看..反覆的再看..誰叫她這麼機車的討人喜歡嘛這素她這二天學會嚕看鏡頭哦~超棒的哩~所以特此大大的慶祝嚕一番~把照片做成十種不一樣的特效感覺嚕~我可愛的小不點cofe~要乖乖長大哦^^


coco~cofe~有時我都直接叫她摳摳(coco)噗~因為最近很缺錢所以超愛錢的當娘的怎麼能不愛錢啦!現在有二張嘴在等我吃飯~之後還會有三張嘴耶~偶不得不愛錢錢錢錢錢啦~


閒來無事工作之餘就素看她~看她的照片嚕~把照片做成狠多種不一樣特效的模式也挻樂的耶~改天我要再去買個有大頭貼功能的軟體來幫她做很多的大頭照張貼炫耀一番啦!


偶個人覺我下圖這張有種狠復古的感覺~像素什麼名畫一般說雖然因為特效的關係搞的小coco有點三角眼及滄桑的感覺~不過我就素很愛這張耶~~有一種feel咩~


哈哈~下面這張哩~我好想去做輸出放大海報啦~第一個念頭就素要掛在家裡的浴室嚕~馬塞克馬塞克的粒子感~就素狠合浴室啦~不過色調有點太鮮明嚕~改明兒老娘再照張昏黃的背景試試~才舒暢咩~


小可菲~出生於2006年的9月13日~素個小處女~可想龜毛的程度不會輸偶~


上面這張我覺得超可愛的~可以當卡片送人哩~下面這張哩~只能說美呆嚕~有油畫的感覺~整個唯美柔和哩~~把這個刁鑽野蠻的小鬼頭美化到百分之百嚕啦


小cofe變成白子嚕~哦哦全白的小吉~~哈哈~我自個兒在電腦前玩的挻樂的耶~小精靈~小精靈~樂到唱起歌來嚕~~白色小精靈~啦啦啦~呃..好像太放嚕吼


下面這張就不用多說嚕=..=只素為了有所不同而不同的~~個人覺得遜掉嚕因為可菲頭上方的髒點偶不會去掉~如果背景素全黑的~那倒還可以看嚕~也狠有feel會有個性美咩~改天再研究~


下圖素本尊嚕啦~可愛極嚕哄~介紹一下~目前未滿三個月~素狠機車的個性~可素什麼人養什麼狗咩~主人機車狗就跟著死性子~狠會~狠會死樣子來個使性子~任性極嚕

姓名~小可菲~小coco~(也可以叫:阿co~豬co~co屁~coco屁~大頭co~噗~應該素什麼都有吧~)

生日~2006年9月13日    血型~待測量中    個性~任性恰北北~野蠻龜毛加無厘頭~   星座~處女~

累積財富~~目前只擁有三個娘做的閃亮亮貴氣珠環項圈及一個有COFE水鑽字樣的粉色蛇紋項圈~及娘用襪子做的休閒彩紅衣及復古金沖梅花花紋衣~and比比麻送的四件可愛小衣服~

不動產~可愛藍色卡通蒙古包~高貴條紋屋~高貴又高極的大型沙發床~紅色大沙發墊~及麻咪不在家時擁有麻咪的大床~素國王呎寸哦!還擁有一整間房間哩~~根本是無法無天啦~~

玩具~跟我一樣大隻的藍綠小烏龜~白色小馬爾濟斯狗~粉紅色小兔子~次胃先生~大支潔牙骨~粉紅色愛心點點布骨~一顆小球~麻麻的絲巾二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