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0989  

因為大部份拍照都是用手機,所以我連記錄Blog都用手機打的,真是佩服自己!

完全是手機重度使用者,上網超方便的,又能輕便的隨身行動:)

最近非常嗜睡,每到下午兩點我就很想進入昏迷,小睡一下,

我想是Sophie長大中,很消耗我的體力~常累到要昏迷。

 

2014/6/17 星期二的產檢也都正常:)

醫生說頭圍23週/腹圍24週囉!

我的肚子又長大了不少,今天很幸運拍到Sophie正面點的特寫超音波照,

老公說根本是他的臉,哈哈。

 

Sophie小妞,要繼續乖乖健康長大唷!

拜託多胖妳,少胖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