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17 產檢日

 

 昨天是離上次產檢一個月的時間 (生ROY時因為有出血關係 , 幾乎一星期~二星期就要看醫生)

SO二寶隔了一個月才進行產檢覺得等好久的感覺 ,

然後緊張的事發生了~不是每次產檢前都要去驗尿嗎? (尿蛋白和尿糖)

我一看試紙也嚇了一跳 , 顏色跟平常不太一樣也 @@

 

衝出廁所給護士看~護士說尿糖太高了啦 , 我剛是不是吃很甜.......

呃,,,(是的,我吃了巧克力,還喝了奶茶><)

護士說:下次產檢前三小時不要吃這麼甜的東西啦 (呼好像沒大礙)

 

然後就是控制體重的功課要做好:不要吃太甜,澱粉不能吃太多,不要一直吃零食.....

有請醫生再開尋麻疹的藥備用 , 當然最好是不要吃比較好 , 發作很大面積時再吃

 

接下來是準備看是男還是女?

(我一心認為二寶也是男孩兒) 結果...登愣~醫生說大腿骨中間空空啦!

總之 , 就是女孩機率很大 @@ (雖然不是完全的肯定)

好吧好吧我承認一心想要再生個男孩兒給ROY做弟弟的我失落了一整個下午到晚上 (不太開心....)

就...就我認為是男的...ROY也說想要弟弟也......

 

2014.4.17 星期四
產檢日,醫生說沒看到小雞雞啦!
腳很長,大腿骨中間空空的唷……
『但還沒完全確定啦~』
【報告完畢。】還很震驚 ⊙⊙

 

但經過了幾小時的調適.......

說真的~只要二寶都健康 , 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想再生同樣性別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覺得年齡差距大同性別還是比較可以玩在一塊兒和溝通壓 (或許沒有一定)

BUT 是我們的孩子 ~ 不管是生男生女都是寶貝一定愛的 ~

【OK , 二寶小寶貝,媽咪我用幾小時適應好了,不管你是威爾森,還是妳是蘇菲,只要健康快樂來做我們小孩都好啦:)】

 

尾聲 :  這兩天睡覺時腳要抽筋了也 @@ 要補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