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上二個星期身體有點辛苦 , 因為莫名奇妙的發作蕁麻疹 , 真是難受得不得了呀 !

好在這兩天有轉好的樣子 , 去看過婦產科了 , 醫生也是說是碰巧我懷孕的時間點發生的 , 跟懷孕沒關係 , 也比較放心囉 !

2014.2.15 星期六 照超音波 二寶長大了 , 目前有1.08CM (開心)

ROY也是2/11日開學正式上課~這周都是讓老公接送上下學 , 我幾乎白天都待在家盡量休息~

說真的懷孕很開心 , 但孕婦什麼都不能做就很無聊了~

像碰碰跳跳的運動都不可能啊~腹肌機也不能做 , 只能簡單的做些伸展吧 (而且不能壓迫到肚子吶)

泡澡目前初期懷孕也不能做  出去逛街也不能走太久 真是悶耶  只能散散步

 

昨天帶ROY去國父紀念館吹泡泡

我才走一下又站一會兒(大概是半小時吧)就覺得下腹悶悶的(好像很弱)

希望懷孕初期的3個月都平安健康快快渡過到快樂的懷孕中期 , 到時比較安全了就可以走跳多點地方囉:)

打幾個字哈欠連連 去瞇一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